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杜爱玉赴亳州、阜阳调研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编辑日期:2020/10/19 14:48:48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0月12日至14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带队赴亳州、阜阳进行调研。调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及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开展。

调研组先后到亳州市利辛县马店镇润成专业合作社、城北镇志淼供销公司,阜阳市颍州区金牌实业公司、阜阳商厦时代广场,临泉县兄弟蔬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富通供销合作社、辉隆生态农业产业园、龙悦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等基层一线单位,深入了解当地系统深化综合改革、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增强联合社及社有企业治理等方面情况。分别在阜阳市和利辛县召开座谈交流会,就如何加强系统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强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乡村人才振兴等方面广泛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杜爱玉指出,各级供销社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思想和行动指南,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找准结合点、落脚点和发力点,切实将全国总社“七代会”、省社“三代会”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见效,努力在实现“两个更大”目标上作出新的贡献。

杜爱玉强调,要始终牢记为农服务宗旨,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增强为农服务能力,切实在农村现代流通中发挥骨干作用、在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发挥中坚作用、在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中发挥枢纽作用、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中发挥独特作用;要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不断巩固深化改革成果,加快理顺体制机制,增强内生动力活力,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创新联合合作方式,提升联合合作水平;要不断加强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创新教育培训方式,探索搭建在线学习教育平台,充分利用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优势,打造精品课程、培养名师队伍,切实为供销社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