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魏邦余赴宿州、蚌埠市社调研

编辑日期:2020/10/19 16:09:2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0月13日-16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先后赴宿州市社、蚌埠市社,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魏邦余在调研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为我们加快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明确的行动纲领、系统的方法路径。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最新重要指示,为新时代供销合作社事业擘画了发展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明确指示要求,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魏邦余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着眼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为农服务体系建设和社有资产保值增值等工作,进一步强化宗旨,发挥优势,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把我省供销社加快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