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曹斌赴淮北、蚌埠市供销社调研

编辑日期:2020/10/27 10:38:22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0月21日—23日,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曹斌带队先后赴淮北市社和蚌埠市社,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及进一步做好《安徽合作经济》信息宣传工作进行调研。

曹斌在调研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作为根本遵循,充分发挥合作经济组织独特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深化综合改革,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努力推动全省供销合作事业向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前进。

曹斌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信息宣传工作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安徽合作经济》、门户网站等载体作用,丰富宣传形式,强化宣传实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断凝聚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