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汪斌率队参加2020消费扶贫·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

编辑日期:2020/10/28 11:13:24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0月21日,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办,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协办,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暨“扶贫832平台”承办的“2020消费扶贫·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北京农展馆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宣布产销对接会开幕,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喻红秋同志和财政部、扶贫办、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致辞。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带队参加产销对接会并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后,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副书记喻红秋等相关部门领导参观展区,在11号馆安徽展区,听取了我省贫困地区发展、“扶贫832平台”带贫情况等汇报。

本次产销对接会以“推进消费扶贫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为期两天,来自全国22个省832个国家级贫困县的1200多家供应商和1.2万款各地特色优质农副产品集中亮相。

我省供销社组织20个国家级贫困县33家供应商、246种产品参展,参展商品涵括了虾稻米、山茶油、瓜蒌子、茶叶、鲜果干货等,实现了我省国家级贫困县实现参展供应商和产品全覆盖。线下展示的同时,线上对接活动同步开展,我省参展企业通过对接会单笔初步达成15万元销售签约。会上,还邀请了省财政厅、省水利厅、省卫健委等预算单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