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魏邦余赴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编辑日期:2020/12/11 16:55:16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2月11日上午,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赴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财会金融学院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省社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魏邦余一行参加了所联系的财会金融学院党支部座谈会,听取了基层党建工作汇报。魏邦余对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近期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学院党委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精神。二要突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升“三会一课”质量。三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的总目标,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努力争创一流高职院校。四要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