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吴良斯率团参加2020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

编辑日期:2020/12/15 20:31:4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2月12-14日,为期三天的2020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率团参加了本次农展会。


本次农展会,由江苏省供销合作社联合上海市社、浙江省社、安徽省社联手举办,是供销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对扩大内需,助力消费扶贫,服务乡村振兴,在构建“双循化”新格局中发挥供销社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12日上午,吴良斯、汪斌出席了开幕式并巡视展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侯顺利巡视了安徽省供销社展馆,对我省供销社系统参展展品兴趣浓厚,给予高度评价。巡馆结束后,吴良斯代表安徽省供销社就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农产品现代流通发表了主题演讲。

为展示全省供销社系统农业产业化发展成果、展现企业形象,省社按照综合实力强、带动示范作用明显、产品质量优、区域特色显著的要求,精心组织了全省系统16个市社、近百家企业展示展销,产品涵盖粮油、茶叶、果蔬、食品、调味品、蜂产品、食用菌等20多类,近1000个品种。来自安徽和合冷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茶叶及茶叶制品、长丰县杜岗供销社生产的瓜蒌子、固镇县薯香园生态种植专业合作社手工制作的红薯粉丝、明光市永缘艾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艾草产品、池州市徽池壹品供销有限公司生产的黄精产品等多种产品深受顾客青睐。经统计,我省供销社展团现场累计销售金额25.09万元,现场达成购销意向19份,总意向金额超3000万元。我省供销社系统农业企业通过参展展示产品,宣传企业,有助于开拓长三角市场,推动更多安徽优质农产品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