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曹斌赴安徽省天诚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日期:2020/12/18 15:14:46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2月17日下午,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曹斌赴支部联系点安徽省天诚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曹斌参加了联系点党支部座谈会,听取了基层党建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天诚领导班子在维护企业稳定、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做出的努力。同时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要突出政治引领作用,加强政治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三要深化对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的认识,坚持把党的建设工作和业务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学习成果充分发挥到企业经营发展中去。四要深化“三个以案”教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刻汲取教训,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营造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