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吴良斯调研黄山市供销社

编辑日期:2020/12/19 14:32:47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2月18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赴黄山市调研农产品电商和冷链物流体系建设工作。省社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良斯实地察看了屯溪区徽晟供销社徽字壹号臭鳜鱼冷库、电商物流园、优加便民超市、斯普兰帝物流园和四月乡村休闲产业园等,听取黄山市供销社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黄山市供销社在深化综合改革、推动电商物流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吴良斯指出,黄山市供销社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抢抓实施乡村振兴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发挥供销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吴良斯要求,黄山市供销社要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做活“供销社+”文章,加强联合合作,着力在“十四五”期间推进农产品电商和冷链物流体系建设,重点打造一批区域特色品牌,为畅通黄山农产品销售渠道,助推农民群众增收致富贡献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