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张海林出席2020全国供销合作社合作发展论坛暨“金扁担”“红背篓”双奖典礼

编辑日期:2020/12/22 14:00:0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2月18日,2020全国供销合作社合作发展论坛暨中国供销集团杯“金扁担”“红背篓”双奖典礼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伟出席论坛作主旨演讲并为获奖者颁奖,安徽省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活动由中华合作时报社、海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主办,中国供销集团冠名,安徽省黄山市供销合作社、贵州省遵义市供销合作社、江苏省江阴市供销合作社协办。举办此次活动,是供销合作社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工作部署的创新之举,对激励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满怀豪情投身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新实践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