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张海林赴海南调研省供销集团投资企业

编辑日期:2020/12/22 14:37:2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2月17日至20日,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赴海南调研省供销集团投资企业—海南辉隆(海南农资集团)改革发展情况,省供销集团总经理李永东及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海林一行实地调研了海南辉隆、海口肥料仓库、海口农药仓库、海南辉隆三亚分公司及乐东分公司并与经营班子和职工座谈;考察了海南盛大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良种示范基地,与琼海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就发挥优势形成合力服务乡村振兴交换了意见;拜访了三亚杰瑞农邦开发有限公司、海南高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听取服务意见建议。


张海林对海南辉隆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围绕抢抓“十四五”时期农业发展新机遇,做大做强企业,提升企业影响力;要持续创新服务模式,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紧盯市场,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做好产品与服务的结合文章;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张海林特别要求要重视和加强企业监督管理,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加强风险管控,不断提升企业科学化、制度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