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汪斌出席省茶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编辑日期:2020/12/30 14:26:56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2月29 日,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出席会议并致辞。

汪斌指出,协会在提升安徽茶产业标准建设、助推产销对接、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茶产业融合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值得肯定。

对于协会下一步工作,汪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服务乡村振兴方向,围绕增强徽茶市场竞争力、壮大茶叶经营主体、擦亮徽茶品牌、推进茶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做文章,真正使茶产业成为我省乡村振兴的重要产业和有生力量。二要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参谋助手、示范带动和行业组织协调作用,协助开展行业管理和行业指导。三要不断增强素质,坚持依法办会、规范办会、民主办会、开放办会、诚信办会,全面提升协会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