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张海林赴德嘉公司调研

编辑日期:2021/01/15 14:37:27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月14日,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监事会副主任秦武赴德嘉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合并后经营管理、巡察及审计问题整改、清收清欠等有关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后,充分肯定了德嘉公司的工作成效。调研组要求德嘉公司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及省委关于经济工作、农村工作有关部署,适应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加快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一要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围绕资产类企业的特殊性,理清思路,发挥优势,创新举措。二要持续深化改革,加强管理,加快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运用现代手段管理企业。三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企,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四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