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汪斌赴六安、淮南市供销社调研

编辑日期:2021/01/15 16:31:30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月13日至14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赴六安、淮南市供销社,就供销社综合改革、系统经济发展等内容开展工作调研,并征求各单位对省供销社党组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汪斌一行先后深入六安市裕安区永裕农村水利专业合作社、幸福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霍邱县燎原供销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燎原农事服务中心、燎原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霍邱县永放芡实种植专业合作社,淮南市寿县供销社迎河为农服务中心、堰口综合服务社,安徽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汪斌充分肯定了两地供销社在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大力发展系统经济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不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要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以服务“三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把供销社改革发展置身于乡村振兴工作大局;要聚焦主业,加快建设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和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全面提升为农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