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魏邦余赴宿州市、淮北市供销社调研

编辑日期:2021/01/18 14:21:23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2021年1月12日至15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赴宿州市、淮北市供销社调研,深入了解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工作部署安排,并征求两市供销社对省供销社党组及成员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魏邦余先后赴宿州市萧县、埇桥区和淮北市濉溪县部分基层供销社及为农服务中心调研,实地了解当地供销社改革发展服务等情况,并在宿州市社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宿州市供销社工作汇报。魏邦余肯定了两地供销社2020年工作成效,并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坚持入脑入心践行。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按照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改革经验,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提升改革成效和为农服务能力,推动供销社在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社各项工作。要强化社有资产监督管理,确保在深化为农服务中实现社有资产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