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吴良斯一行调研省茶业集团

编辑日期:2021/03/03 16:37:20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3月3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一行赴省茶业集团围绕省茶业发展开展调研。他强调,省茶业集团虽成立迟但起点高优势足,要有信心有底气,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找准定位,乘势而上,担当作为,奋力将企业发展成为省茶业龙头企业。

吴良斯一行听取了茶业集团成立以来工作运行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存在的困难,对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抓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历史机遇,用好用活政策,争取省委省政府政策和资金支持,积极与农业农村、商务等部门对接,并将政策研究透运用好,切实做好承接政策落地方案。要处理好质与量的关系,运用好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科技手段,一手抓茶叶品质管控,一手抓茶叶营销。要做强做大品牌,用好省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平台,发挥茶叶协会作用,打响省茶业集团品牌。要打造核心产品,增加茶叶附加值,培养引进紧缺人才,注重与安农大等科研院所和实力茶企合作,建设并管控好茶叶基地,形成企业核心竞争力。

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省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斌,省供销集团总经理李永东,省供销社办公室、合作指导处、综合业务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