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杜爱玉参加机关党委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日期:2021/03/05 16:06:52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3月4日,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中央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杜爱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认真学习了省社党组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支部书记陈雷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指出问题、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以及近期省社系统违纪违法案件等表现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突出“四看四促”,作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每名党员均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地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还组织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推荐了省直机关“两优一先”评选建议表彰对象;讨论研究了党史教育和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