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吴良斯参加办公室支部组织生活会

编辑日期:2021/03/08 17:54:1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3月5日下午,省社办公室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以及省社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具体举措和分工方案》的通知,认真学习了党章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有关内容。会上,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会议,办公室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站位,加强了学习,增进了团结,为下一步支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