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魏邦余参加财务会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编辑日期:2021/03/12 09:54:10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3月9日下午,财务会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性经济布局”,省社党组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和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会上,支部书记刘玉化代表支部报告一年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评议。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