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吴良斯赴淮北调研

编辑日期:2021/03/12 18:40:05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3月12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率省供销社办公室、综合业务处负责同志赴淮北围绕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建设和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等主题开展调研。淮北市政府副市长陈英陪同调研。

吴良斯先后实地调研了中国供销农产品批发市场、淮北市供销社储备粮库、智慧电商物流园、淮北市供销社物资回收公司等地。调研期间,吴良斯深入一线,与基层员工和群众进行深入交谈,了解农产品销售、项目建设、综合改革、粮食储备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淮北市供销社工作汇报。


座谈中,吴良斯充分肯定了淮北市供销社工作,并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战略机遇中,找准自身定位,充分发挥为农服务的“国家队”作用,乘势而上,奋发有为。要强化项目建设,立足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产品流通体系、再生资源三个方面,打造综合性为农服务中心,建设供销社农产品冷链物流骨干网,走市场化的路子,注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举。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健全体制机制,按照市场化运作方式,让基层组织成为为农服务的有力抓手。

调研期间,吴良斯会见了淮北市委书记张永,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周天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钱界殊,并就推进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建设等交换工作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