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魏邦余率队赴青岛调研

编辑日期:2021/03/18 15:43:22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3月15日-17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率综合业务处、省供销集团有关负责同志,赴青岛开展综合改革、社有企业发展、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和工业互联网赋能农业等专题调研。

在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供销社,魏邦余一行实地考察了九龙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放心农产品精菜进社区经营服务终端、青岛西海岸供销集团物流产业园、中国供销北方国际智慧物流港、青岛世纪绿洲农业服务有限公司。魏邦余指出,西海岸新区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找准了突破口、抓住了关键点,为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示范样本,希望两地供销社系统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借鉴改革发展经验,共同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水平,在服务乡村振兴中积极作为。

在青岛海尔集团,魏邦余一行实地参观了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详细听取了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相关情况介绍,亲身感受了工业互联网赋能生产生活的大变革。随后,双方代表就如何以工业互联网赋能农业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