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吴良斯以“四不两直”方式调研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

编辑日期:2021/03/23 18:43:16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3月23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按照手机导航路线,赴庐江县辉隆万乐米业围绕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开展调研。省供销社办公室、辉隆股份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期间,吴良斯察看粮仓、厂房以及新建项目施工进度等,与基层一线员工深入交谈,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为农服务是供销社的根本宗旨,特别是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业现代化历史机遇中,对供销社增强为农服务能力上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开辟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吴良斯强调,要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加强农业服务中心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转型升级。要加强联合合作,加快构建以县级社为主导、以基层社为依托的农业社会化服务网络。要注重人才培养,引进和培养一批爱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供销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