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汪斌主持召开合作经济指导处党支部会议

编辑日期:2021/03/25 19:48:01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3月24日上午,合作经济指导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同时开展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工作。会议由合作经济指导处党支部书记汪斌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摘篇,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历史,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家结合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汪斌在学习交流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加强党史学习,在学习中不断锤炼理想信念,坚定为农服务初心和使命。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中促进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开展了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