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汪斌赴含山县供销社调研

编辑日期:2021/03/29 14:16:25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3月25日至26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赴含山县供销社,就供销社综合改革、系统经济发展、“新网工程”建设、冷链物流体系建设等内容开展工作调研。

汪斌一行先后深入含山县嗨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市天创现代农业社会服务有限公司、辉隆农业服务有限公司、丰华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含山县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正前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绿野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等单位调研,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中,汪斌充分肯定马鞍山市和含山县供销社在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大力发展系统经济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不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要积极抢抓实施乡村振兴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发挥供销优势,主动担当作为。要立足主业,加强统筹协调谋划,扎实推进供销系统冷链物流骨干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