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汪斌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

编辑日期:2021/04/08 14:10:32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4月7日,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主持召开省供销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调度会。

会议听取有关处室同志对省供销社“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汇报,并对照全国总社“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重点对我省规划如何进一步完善进行研究讨论,并确定了最终方案及工作要求。

汪斌高度肯定编制专班取得的工作成效,我省供销社的“十四五”规划在综合业务处牵头撰稿、各处室协同发力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编制任务,纲要质量较高,具有可行性和操作性。他强调,“十四五”规划是未来五年推动省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纲领和路线图,具有顶层设计的导向性和指引性,各成员处室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做好规划编制收尾工作,按照本次会议研定的修改意见,尽快予以完善,形成送审稿,上会审议后印发全省系统。

综合业务处、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编制专班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