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张海林、秦武赴宣城调研

编辑日期:2021/11/24 15:10:2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1月17日至19日,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省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秦武赴宣城市调研。

张海林一行先后深入泾县、郎溪县有关基层供销社服务网点和社有企业,详细了解为农服务和生产经营情况,对宣城市供销社改革发展成效给予肯定,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统领全局,增强为农服务的能力;要围绕加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拓展提升服务网络功能,助力实现农民增收与消费提质良性循环;要加强联合合作,因地制宜发展村级供销社,夯实为农服务基础;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着力建设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在服务乡村振兴中发挥供销社积极作用。

在宣期间,张海林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省供销集团投资企业辉铝新材厂区项目建设情况,要求要加强项目统筹,积极争取各方支持,确保按照预定计划完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