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魏邦余参加基层党组织联系点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1/11/27 11:28:18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1月24日下午,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参加基层党组织联系点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财会金融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魏邦余一行来到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瞻仰了中共合肥北乡支部书记崔筱斋革命烈士铜像,认真聆听崔筱斋先烈的英勇事迹。在北乡支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上微党课。

魏邦余与基层党员谈心谈话,勉励党员同志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结合起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