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魏邦余赴黄山调研

编辑日期:2021/12/06 16:05:5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2月1日至3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赴黄山调研。魏邦余一行先后深入休宁县供销社、休宁县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祁门县供销社、祁门县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歙县供销社、黄山友谊南海新材料有限公司、黄山市现代休闲农业产业园等,实地了解供销社改革发展、社企分开双线运行、社有资产运营管理等情况。

魏邦余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供销社工作重要指示,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增强改革发展的信心决心,为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要进一步完善社有资产管理制度,全面提升社有资产管理水平,推动社有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为农服务的使命和担当,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努力提高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发挥供销社优势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