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杜爱玉赴马鞍山调研

编辑日期:2021/12/06 16:07:11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2月2日-3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赴马鞍山市调研。省社合作经济指导处、人事教育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杜爱玉一行先后深入当涂县、含山县有关基层社及社有企业,详细了解综合改革和为农服务情况。她强调,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基层组织在服务现代农业、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中的积极作用;要加快推进农产品批发市场项目建设,提升农产品流通服务能力;要加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通过科技服务赋能,不断创新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内涵。

调研期间,杜爱玉还参加了马鞍山新供销新青年创新创业联盟座谈会暨“为农服务网上平台”启用仪式,她指出,成立马鞍山新供销新青年创新创业联盟,建设运行“为农服务网上平台”,是马鞍山市供销社深化为农服务的创新探索,也是供销青年携手发展、振兴乡村的新平台,要充分发挥联盟平台优势,为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政策指导、经验交流、合作创业等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