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宗义来皖调研

编辑日期:2021/12/08 11:21:10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1月30日—12月4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宗义一行来皖调研。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和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中国供销农产品批发市场控股有限公司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宗义一行先后调研了省供销集团及合肥市、安庆市、芜湖市社有企业和基层供销社服务网点,详细了解了我省供销社综合改革、社有企业发展、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情况,对我省系统改革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宗义强调,供销社是国家推进“三农”工作、直接为农服务的重要载体,是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供销社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积极拓宽服务领域,推动供销社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宗义要求,要充分发挥供销社系统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加快推进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和农业社会化服务,着力提升县域为农服务综合能力。要深化社有企业改革,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社有资产运营监管,加快推动社有企业发展壮大,不断提升社有企业经济实力、发展活力、质量效益。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深化基层社改革,推动基层社盘活闲置资产、充实经营内容、提升服务功能,更好服务农民生产生活。

宗义一行还专门到潜山市看望慰问了总社挂职干部和驻村干部,就定点帮扶工作提出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