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杜爱玉赴海南调研省供销集团投资企业

编辑日期:2021/12/23 14:19:20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图为全国总社监事会副主任宗义到安徽省供销合作社馆巡馆

12月15日-18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赴海南调研省供销集团投资企业—海南辉隆(海南农资集团)改革发展情况,辉隆农资集团副总经理汪本法陪同调研。


图为杜爱玉在海南辉隆乐东配送中心调研

杜爱玉一行实地调研了海南辉隆、海南辉隆乐东配送中心及三亚配送中心,考察了服务企业农产品种植基地,并征求意见建议。在与海南辉隆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她指出,要提高农资供应质量和技术服务水平,为海南特色农产品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服务;要抓好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继续开拓市场,做好农业全产业链服务;在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供销社服务“三农”宗旨。

调研期间,杜爱玉还参加了2021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交易会。本届冬交会,我省搭建了安徽省供销合作社馆,组织多家系统内农产品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产品、宣传企业,推动更多安徽优质农产品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