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吴良斯调研省农产品集团

编辑日期:2021/12/27 11:04:47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2月24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赴省农产品集团调研。省供销集团总经理李永东,省供销社办公室、综合业务处,省农产品集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良斯一行实地调研了汇众福食品有限公司,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省农产品集团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吴良斯指出,省农产品集团是省供销社为农服务的重要抓手,要抓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历史机遇,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用好金字招牌,扩大市场规模,拉高工作标杆,不断做大做强。要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充分利用大数据、互联网等现代化科技手段,建立数字化、智能化农产品流通平台。要严把农产品质量关,高度重视食品安全,让群众吃上放心优质的农产品。要注重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结合,帮扶脱贫地区做好产销对接,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