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吴良斯赴宣城调研

编辑日期:2021/12/31 10:28:01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2月28日至30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赴宣城调研。省供销社办公室、合作经济指导处、综合业务处,双赢再生资源集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良斯一行先后调研宁国双赢再生资源公司,宁国福庆粮油专业合作社,安徽詹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泾县双赢再生资源公司,泾县供销为农服务中心等地,实地了解供销社综合改革、基层社建设和社有企业发展等情况。

吴良斯强调,要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不断开拓创新,树立市场化意识,坚持走市场化路子,用市场的逻辑谋事、资本的力量干事,认真总结综合改革中好经验好做法。要聚焦为农服务,拉高工作标杆,围绕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农产品流通服务体系、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促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有效衔接,带动农民增产增收。要发展壮大基层组织,不断夯实基础,通过市场化的手段,高标准规范化建设一批基层供销社,拓展为农服务范围,增强为农服务功能。要培育发展壮大社有企业,加强龙头企业与基层社、基层社有企业之间联合合作,找准龙头企业带动基层社发展的结合点,创新社有企业和县社、基层社一体化发展的机制和模式,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