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汪斌赴黄山调研

编辑日期:2021/12/31 17:58:33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2月30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省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斌赴黄山开展工作调研。省供销集团、黄山供销集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汪斌一行深入黄山荷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产品展示厅等,实地了解企业产品研发成果和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公司成长历程、质量管控、市场布局和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黄山荷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黄山供销集团全资企业,依托黄山当地植物资源,利用生物科技技术,研发植物提取及旅游产品。

调研中,汪斌对黄山供销集团克服困难、开拓创新,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全面践行企业“健康、环保、实效”的核心价值观,严把产品原料、生产工艺流程、产品质量放行等关口,严守产品质量安全底线;要通过线上线下销售相结合的方式,努力把专业做强、特色做优、品牌打响。

在黄山期间,汪斌还就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社有企业项目建设等方面,与黄山市政府负责同志沟通了意见,进行了会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