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杜爱玉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编辑日期:2022/01/05 14:16:36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2月28日下午,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以《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传承好“扁担精神”,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及在职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杜爱玉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回顾供销社改革发展历史,传承好“扁担精神”;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杜爱玉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好具有供销社特色的“扁担精神”,奋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社老领导王亚平、王赞春、刘家来、蔡立,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及省社机关服务中心在职党员干部近40人参加党课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