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吴良斯赴太和县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

编辑日期:2022/01/25 10:13:47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月19日下午,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一行赴太和县定点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吴良斯一行,分别赴太和县李兴镇徐老家村、双浮镇刘老桥村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驻村工作队,并现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县、镇、村三级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汇报。

吴良斯首先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供销社合作经济组织优势和省直帮扶单位牵头作用,一如既往地在人才、资金、产业等方面给予支持。要突出产业振兴,以为农服务中心建设为抓手,发展基层供销社,壮大村集体经济,落实“两强一增”行动计划,筑牢“返贫”防线。驻村工作队要坚守岗位、认真谋划,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