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魏邦余到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调研课程思政建设

编辑日期:2022/06/15 09:25:45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6月13日下午,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到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调研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并参加财会金融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省社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魏邦余听取了财会金融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建和课程思政建设情况专题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建育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

魏邦余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着力引导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要在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增强课程思政的育人意识,增强课程思政育人的行动自觉。要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找准课程思政的育人角度,增强思政育人的实效性和亲和力。要在专业能力上下功夫,提升课程思政的育人能力,让课程思政达到“润物无声”的育人效果。要在立德树人上下功夫,为人师表,行为示范,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研讨会上,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围绕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举措方法和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大赛等方面,交流分享了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的探索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