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吴良斯登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编辑日期:2022/07/02 17:15:08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6月30日,在七一前夕,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等领导代表省社党组分别看望慰问了机关退休党员干部,为他们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


在老党员家中,吴良斯、杜爱玉与老党员亲切交流,亲手为老党员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供销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介绍全省供销事业最新的发展成效,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老党员们表示,能够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非常有意义;对省社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要积极发挥余热,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