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魏邦余出席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编辑日期:2022/07/04 16:59:32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6月29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省供销社机关党委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和学校获奖名单以及2022年上半年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魏邦余代表省社党组向受表彰的党员同志和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向学校广大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近年来学院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中推进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果予以肯定。

魏邦余强调,当前正是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要铆定“双高计划”和“职教”本科目标,持续抓好教育教学、创新管理、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履行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信念有追求、敢于担当善作为、践行初心乐奉献、遵规守纪知敬畏,把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