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魏邦余调研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和平校区建设情况

编辑日期:2022/08/04 08:46:44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8月1日下午,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赴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和平校区调研校园建设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等参加调研。

魏邦余实地查看了学院和平校区产教融合中心、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学院关于和平校区规划建设、投入使用、存在困难等情况的汇报。

魏邦余对学院积极谋划多校区办学、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给予肯定。他强调,学院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调度和平校区各项工程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克服困难,集中攻坚,确保秋季开学如期投入使用。要配齐配强和平校区管理工作队伍,始终把安全放在重中之重,压实责任,紧盯不放,抓牢抓实,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围绕打造优质廉洁工程,严把质量标准,严格工作程序,严明纪律要求,严守红线底线,时刻保持警醒和定力,坚决做到依法建设、依规建设,责任到位、监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