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版安徽省政府门户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编辑日期:2019/12/27 09:18:48来源:安徽省供销社作者:管理员阅读:【字体:  

12月26日,全新改版的安徽省政府门户网站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我省政府网站集约化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安徽省政府门户网站搭建在全省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之上,重点打造“省政府”、“徽风皖韵”、“政务公开”、“万事通办”、“互动交流”、“政府数据”六大版块。围绕一网看、一网办、一网问“三个一”目标,对网站内容和功能进行了优化提升,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新版网站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推出了智能搜索、智能问答、千人千网等面向公众的个性化服务。同时,依托全省政府网站统一信息资源库,开发建设了用户行为分析、社情民意分析、舆情监测分析等辅助决策系统,为政府决策提供大数据支撑。


据悉,省级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同时上线,我省67家省直部门网站将于近期完成迁移。届时,将全面实现统一标准规范、统一技术平台、统一运维监管、统一安全防护的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