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图片新闻

省供销社举办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会议

编辑日期:2020/06/02 14:07:02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为更好落实帮扶措施,提升帮扶实效,形成帮扶合力,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5月27日下午,省供销社邀请太和县关集镇扶贫工作站站长杨浩杰作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省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雷主持,省社有包保帮扶任务的帮扶责任人参加培训。

杨浩杰站长围绕入户走访“二十看二十问”的具体内容、问询要点及可能出现的情形,进行了详细解读、提示。讲解突出“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一户一策”“一人一方案”等重点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确保省社高质量完成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奠定了很好基础。

会议要求,帮扶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在走访排查过程中务必实事求是,确保走访不漏一户,实行谁排查、谁负责制,切实把情况了解清楚,把问题找出来,并推进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