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图片新闻

省供销社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

编辑日期:2020/06/30 15:56:09来源:省社机关党委刘玉琼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6月29日下午,省供销社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作党课报告。省社领导秦武、杜爱玉、曹斌出席会议。省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对省供销社直属机关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作题为“深刻汲取案件教训 坚决扛起主体责任 推深做实‘三个以案’”的党课报告。报告指出,要深刻把握“三个以案”的鲜明政治性,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两个维护”的特定内涵和讲政治、抓业务辩证统一的关系,明晰“两个维护”基本路径,坚持斗争精神。要深刻把握“三个以案”的高压震慑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挺纪在前、纪严于法,扎牢制度笼子。报告强调,要深刻把握“三个以案”的强烈指向性,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综合改革攻坚战,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聚力推动供销集团做大做强做优。要深刻把握“三个以案”的综合治本性,不断涵养正气。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纠治“四风”,培育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要深入推进依法治社、依法治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谋发展,推深做实“三个以案”。

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省社机关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干部代表,直属单位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