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图片新闻

省供销社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日期:2020/07/17 14:20:11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7月15日,省供销社在广西南宁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见证签约。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广西自治区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甘羽翔分别代表两省区社签约。

根据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桂皖两省区供销社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决定精神,充分发挥两省区社在政策、资金、品牌、网络、经营和区位等方面的优势,着力在社有企业发展、农资销售、农产品流通、品牌培育、经营服务网络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形成发展合力,努力把两省区供销社打造成为与农民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使之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共同为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