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图片新闻

安徽省供销社举办全省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培训班

编辑日期:2020/10/29 17:09:12来源:文:蒋婷婷 图:吴朝霞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为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确保在全省系统落地见效,更好地推动全国总社“七代会”及省社“三代会”各项任务部署落实落细,10月26日-10月29日,省供销社在中国农村改革的发源地小岗村举办系统市县社主任专题培训班。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作开班动员。省社领导秦武、杜爱玉、汪斌、曹斌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各市县社主要负责同志等170余人参加学习。


吴良斯就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持续做好今年重点工作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增强自信,将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接续奋斗的不竭动力。二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将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发展的责任担当。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持续在深化综合改革、创新为农服务、提升基层基础、完善联合社治理、推动转型升级、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进展。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中找准自身定位,扬己所长,担当作为。抢抓高质量发展机遇,巩固升级传统产业、拓展延伸价值链条,培育新的增长动能,做实做强实体经济,做优做大社有资本。三要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将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斗志干劲。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认真践行服务宗旨,加强为农服务体系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四要把准职责定位、恪尽职守,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政廉政,将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转化为内心深处的行为自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独特优势,真抓实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不断开创全省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学习培训期间,省供销社采取理论与现场教学、经验介绍与交流研讨等相互融合的方式,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再学习、再提升、再部署、再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