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图片新闻

吴良斯调研南京源港公司

编辑日期:2020/12/14 09:56:32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2月11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率省供销社办公室、综合业务处等负责同志赴南京源港公司开展调研。

吴良斯来到源港公司生产一线,先后查看DSC控制室、生产车间、装卸平台等区域,亲切慰问一线职工,实地了解公司生产状况、项目建设等情况。随后,吴良斯与公司班子成员开展座谈。在听取源港公司工作汇报后,吴良斯充分肯定了源港公司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正确认识形势,抢抓化工行业发展机遇,在面对安全、环保等新形势新任务中开新局育新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科技创新,加大新产品研发,延长产业链,与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要加强员工队伍建设,重视企业文化,开展相关活动激励和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强员工主人翁意识。要加强日常生产管理,树牢底线思维,坚守安全、环保两条红线,生产过程严禁“跑冒滴漏”,各种原料做到“吃干榨尽”,坚决杜绝安全、环保等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