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图片新闻

吴良斯赴宣城市、铜陵市调研春耕农资供应情况

编辑日期:2020/03/10 12:41:03来源:安徽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3月4日至5日,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省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良斯率队赴宣城市、铜陵市调研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供销社综合改革和项目建设情况,为枞阳县抗击疫情捐款。省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永东,省社合作经济指导处、综合业务处、省供销集团、及控股企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3月4日在宣城,吴良斯一行来到辉隆股份宣城配送中心,详细了解了农资仓储、销售价格、市场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挥供销社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全力保障春耕生产。下午,召开宣城市政府与省供销集团项目合作座谈会,调研了宣城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主持座谈会,宣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宁参加。

 3月5日在铜陵,吴良斯一行调研了铜陵市普济圩供销公司江北农资仓库和为农服务中心春耕农资供应情况。实地查看了和合冷链枞阳农批市场项目,并就项目推动事宜与枞阳县政府交换意见。铜陵市委常委、副市长鲍次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