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图片新闻

吴良斯赴太和县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编辑日期:2020/03/17 10:31:05来源:安徽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3月10日至11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率队赴太和县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吴良斯一行先后听取了太和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深入到随机抽查的三个贫困村和对口帮扶的梁庄、徐老家村全面了解扶贫车间复工复产、贫困户就业、重大扶贫项目实施进展、建档立卡贫困户和边缘户“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家庭生活等情况,并针对督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期间,吴良斯主持召开了县直机关单位座谈会和对口帮扶太和县的省直8家单位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座谈会,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吴良斯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年,对口帮扶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大帮扶力度,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确保帮扶资金及时到位,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