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密码法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04/17 14:29:00来源:省供销社作者:sgxsadmin阅读:【字体:  

省社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省供销集团:

密码法于今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省法宣办将其列入我省2020年重点普法目录。为加强密码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的密码安全意识,根据省委机要局有关通知安排,省密码管理局和省法宣办共同举办学习密码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宣传密码法,增强全民密码安全意识。

二、活动安排

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正式上线,线上答题时间:4月15日0:00至5月14日24:00。通过关注“安徽普法”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线上有奖,可多次重复答复,全部答对可获奖,每人有2次中奖机会,奖金通过微信红包即时领取。

三、有关要求

组织开展学习密码法知识有奖答题活动是推动密码法全面实施的重要举措,各处室、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实施,加大组织引导和宣传动员力度。同时,国家密码管理局将结合全民安全教育日,会同有关单位在国家密码管理局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举办密码法知识测试,各处室,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人员积极参与。

联系人:刘娅,  0551-62663756。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