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涉非涉稳风险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排查活动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05/19 16:11:34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各市供销社,省供销集团:

根据省处非办统一部署,定于2020年5月至6月在全省系统内开展涉非涉稳风险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排查活动。为此,省社制定了《安徽省供销社开展涉非涉稳风险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排查活动工作方案》(见附件1),请根据方案要求做好专项排查工作,并于6月22日前将专项排查活动报告(包括但不限于活动开展情况和排查出的重大敏感问题)、《__市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总体情况统计表》(附件2)和《__市重点风险线索统计表》(附件3)盖章后报送至省社合作经济指导处。省直管县(市)由所在市组织排查工作。

联系人:李强, 联系电话:0551-62663652;

电子邮箱:1664047050@qq.com。

附件:1.安徽省供销社开展涉非涉稳风险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排查活动工作方案

2.__市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总体情况统计表

3.__市重点风险线索统计表

附件:点此下载.rar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