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全面脱贫攻坚奖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拟推荐候选组织的公示

编辑日期:2020/05/25 10:05:40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根据《安徽省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的通知》精神,省供销社认真组织实施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推荐工作。经各单位选优推荐并报省供销社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审定,拟推荐省供销社机关党委(扶贫办)为组织创新奖候选组织。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主动接受监督,现将候选组织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天(2020年5月25日至29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候选组织和候选人有异议,请于5月29日前,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信函等形式向机关纪委反映(信函以到达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551-62673920;电子邮箱:sgxsjgdw @163.com

收件单位:安徽省供销社机关纪委

通讯地址:合肥市祁门路1777号安徽合作经济大厦1617室

邮政编码:230022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0年5月25日